善用暑假 尝鲜冒险 终年学习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暑期来临,各种各样的夏令营计划也让人应接不暇。孩子们在夏令营可以通过亲身体验,来学到各种有用的知识,而挑选合适自己的课程就更为重要。

夏令营能鼓励孩子养成全年都持续学习的好习惯,然而却是在开心和放松的环境氛围中。孩子们也可能因此发现特殊爱好,或有机会尝试日常生活中没做过的新鲜事,例如做个火箭实验等。

儿童空间博物馆科学老师Jenna Ervin:“前几天他们在做火箭,我听到有孩子说:‘那是此生中最棒的一天。’”

位于帕萨迪纳的儿童空间博物馆,每年为4到9岁的孩子提供为期一周的夏令营项目,每周有不同主题,这个礼拜是发明家夏令营,是Ervin老师根据新一代的共同核心课程标准设计的课程内容。

儿童空间博物馆科学老师Jenna Ervin:“发明家夏令营给孩子介绍工程学的视角和思路,但是用这种非正式、开心和有趣的方式。”

这里最出名的,是跟国家宇航局合作的JPL外太空夏令营,今年一推出,48小时内名额就被抢光,但是其他课程尚有空缺,博物馆会员还有折扣价。

对无法负担夏令营费用的家长,该组织还可能提供奖学金。他们说,孩子能开心学习最重要。

儿童空间博物馆公共项目教育经理Brooke Applegate:“我们有非常专门的教育课题,但是主要目标是让孩子开心,我们相信孩子在状态中学习效果最好,因此这是在严密设计的环境中寓教于乐的好机会。”

家长们稍作调查就能发现各式各样的夏令营,例如加大洛杉矶分校,就为幼儿园到高中的学生生提供大量多量的夏令营选项,从航海知识到制作玩偶都有。
其实美国有孩子会自己去义卖东西筹集夏令营的经费,也有人在网上募款,帮助孩子利用暑期体验不同的生活。

新唐人记者李姗、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