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竟钓151公斤大鱼 近5倍自重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爱达荷州一名10岁的小女孩跟随父母到阿拉斯加钓鱼,不料她钓上来的一条大比目鱼重达333磅,是她自身体重的接近5倍。

“它是第一个咬钩的,然后我的钓竿就紧绷起来了。”10岁的丽莉(Lily Hornish)谈自己钓大鱼的经历,“我开始跟它较量,后来爸爸过来帮我,然后一条大鱼就钓上来了。”

来自爱达荷州博伊西(Boise),丽莉这次钓上来的大比目鱼重达333磅(151公斤),她的父母对她的成绩并不诧异。“她从小爱钓鱼,她总是第一个甩杆的,也总是最后一个收杆的。”妈妈卡弗(Erin Carver)说。

爸爸霍内世(Bill Hornish)说:“只要她(丽莉)愿意,她会从日出钓到日落,非常卖力。不管有没有鱼咬钩,只要她看到鱼,或者她认为有鱼,就会继续在那儿等鱼上钩。”

丽莉之前在家里后院钓上来一条大草鱼,这促使她的父母为她安排了这次阿拉斯加钓鱼之旅。

霍内世家的孩子都会钓鱼,丽莉12岁的哥哥卡尔森(Carson)钓上来一条长52英寸(132公分)的大鱼,而他的身高大概为5英尺(152.4公分)。

丽莉的父母现在已经将大比目鱼分割,并打算分给亲朋好友品尝,这样腾空的冰柜,未来可以存放他们今年8月外出钓三文鱼的战利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