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22年经典致敬 《侏罗纪世界》充满彩蛋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电影《侏罗纪世界》全球票房热卖,虽然距离第1集的《侏罗纪公园》已经22年了,不过《侏罗纪世界》里处处充满了对经典致敬的蛛丝马迹,而且这一次《侏罗纪世界》重回了第一次拍片的努布拉岛,也让侏罗纪迷,勾起了不少当年的回忆。

电影《侏罗纪公园》片断:“欢迎回到侏罗纪公园。”

经典的电影配乐一响起,相信侏罗纪粉丝们马上就HOLD不住了。不过,这次可不是重拍侏罗纪公园,而是距离第1集22年后的《侏罗纪世界》。

从一开始船航向的岛屿就是22年前,直升机飞往的努布拉岛。再来映入眼廉的是公园大门,喔,不是,是《侏罗纪世界》的大门。更不用说《侏罗纪公园》和《侏罗纪世界》的标志是如此相似。

而片中在第一集出现的吴博士,也回归到《侏罗纪世界》。22年前出现的琥珀,也出现在《侏罗纪世界》中。更不用说当初一手创办《侏罗纪公园》约翰哈德蒙的雕像出现在《侏罗纪世界》的大厅中。

这2部片都是以2个小孩子为主轴,而且弟弟都是恐龙迷,也都是在没有父母的监护下游园。

至于夜视镜、《侏罗纪公园》的T恤、喂食暴龙的山羊、吸引暴龙的红色信号弹、似鸡龙在第1集从格兰特博士带着2个小朋友飞奔而过,经典画面都出现在《侏罗纪世界》中。

《侏罗纪世界》这次出现了全新的混种恐龙“帝王暴龙”在努布拉岛肆虐,不过,据官网透露,在第一集出现的暴龙,它可是在岛上住了超过25年的祖母级暴龙,至于这位祖母级暴龙除了在喂食秀惊鸿一撇外,什么时候再出现,可要观众们自己进电影院欣赏啰。

新唐人亚太电视巫亦晴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