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跟鞋有风险 爱美女性忍痛也要穿!

【新唐人2015年06月20日讯】高跟鞋可修饰腿型,让女人更美丽,不过许多人却刻意忽略穿高跟鞋的潜在危险,根据调查,女性穿高跟鞋导致受伤的案件,逐年增加,研究也指出,就算导致脚踝红肿破皮、拉伤或扭伤,都不影响女性穿高跟鞋的概率。

模特儿登上T台,跟着节奏前进,高跟鞋让女性,拉长身形,增加气势,一不小心,就跌跤出糗。

模特儿靠着专业,从跌倒中爬起,穿过高跟鞋的女性,或许对高跟鞋又爱又恨,小则红肿破皮,甚至导致腿部和脚踝拉伤或扭伤,但这些都不影响女性对高跟鞋的喜爱,根据时尚杂志报导的一份调查,2002年在美国因为穿高跟鞋导致受伤的案件,高达7097件,到了2012年,数字却增加到14140件。

伸展台教师Jay Alexander:“你不要这样,就是这个。如果你臀部这样,就会扭到。到了伸展台上,你要做对你最好的。”

模特儿Izabel Goulart:“我之前跌倒过,我总是会有短暂的,小小的,紧张的不稳,我常常这样。我会想,拜托别让我跌倒,不要扭到脚。”

不过,看着电影侏㑩纪世界女主角,穿着近9公分的极细高跟鞋,不停奔跑,甚至跑在恐龙的前面,让不少女性也想要拥有这双神奇的高跟鞋。

《侏罗纪世界》女主角布莱丝·达拉斯·霍华(Bryce Dallas Howard):“我做了很多的脚踝训练,把自己当成奥运选手在训练。”

尽管电影娱乐成分较高,但不可否认,爱美的女性,不分场合、时间地点,高跟鞋永远是最佳配件。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