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泽民 民众助威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讯】从今年五月份以来,法轮功学员陆续发出控告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诉状。同时也得到大陆民众支持和声援,请看来自明慧网报导。

“欢迎你们都来寄控告状,寄得越多越好”

〔辽宁来稿〕前几天,几个法轮功学员去了我市某镇邮局,告诉邮局工作人员:我们要往北京邮寄快件。当邮局的副局长得知我们是往北京最高检察院邮寄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时,担心地说:“你们控告江泽民,这可能是好事,但也可能是坏事。”

于是我们给他讲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相,并告诉他,诉江大潮已经在全国和全世界兴起,不只是我们几个人在控告他,全球法轮功学员都在做。他似乎有点明白了,告诉我们:你们发快件要上午来,这样上午就送走了,下午来你不耽误半天时间吗?

该邮局的一工作人员给他们的上级单位打电话,请示有关法轮功学员邮寄控江快件一事如何处理,上级回答说:“公民有邮寄权。”

第二天,有几个法轮功学员也去该邮局发控江快件,那位副局长态度非常友善,说:“欢迎你们都来寄控告状,寄得越多越好。江泽民早就该倒了!”

他在给我们法轮功学员办理快递手续时非常认真,耐心地告诉法轮功学员怎么样填写邮单,如何用电脑跟踪查看快递件的走向等,特别是他还给我们的快件加了保险:邮件如果丢失要给邮寄方赔偿一百元。

离开邮局时,法轮功学员们向这位副局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江泽民早就该被审判了!”

〔大陆来稿〕昨天,一位法轮功学员在街上递给一位阿姨一本小册子。这位阿姨可能以为是常见的“垃圾广告”,就随手往地上一丢。

正好,小册子封面朝上,标题的几个醒目大字吸引了这位阿姨。只听她随口念道:“全球──公审──江泽民!”

阿姨念完标题,赶紧弯腰把小册子捡起来,轻轻地拍掉灰尘,欣喜地指着小册子对旁边人说:“好啊,‘全球公审江泽民’,太好了!”她身边的人说:“江泽民祸国殃民!这个大贪官早就该被审判了!”

“审判他的那一天,我一定要放鞭炮庆祝!”

〔大陆东北来稿〕一天,我外出乘“小凉快出租车”(电动三轮车)。上车后我告诉司机:知道吗,现在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都在向中国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也都在告他。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受到审判!

司机说:“太好了!他太恶了,太坏了,看看他把中国搞成什么样了?那些当官儿的几乎都是贪腐分子,把中国害惨了!早应该把他抓起来。审判他的那一天,我一定要放鞭炮庆祝!”

结语:

首恶江泽民迫害中国最善良的人群,不仅给这些好人和他们的家人造成巨大的伤害,而且造成中国社会道德急速下滑。

法轮功教人向善,可江泽民剥夺民众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权利,结果就是官员贪腐暴虐,黄赌毒横行,假商品毒食品泛滥,人人都成为受害者。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周永康一伙的贪污、淫乱和危害,早已为中国民众所熟知和厌弃。

对于这样一个罪恶的凶手和祸害,各地法轮功学员依法对其进行起诉,既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维护社会的正义和正气,既符合法律,也顺应民心,必然会得到大陆各界民众的支持和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