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疾患者的希望-扁康北美巡回演讲开启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讯】鼻炎,哮喘, 过敏性皮肤炎﹔人们普遍认为这些慢性病很难治愈。但是一位南韩的医生找到了根治的方法, 并且已经让全世界15万患者恢复健康。我们去了解一下吧。

2015年6月20日,南韩名医徐孝锡在休斯顿开启了他的美国巡回演讲之旅。200多人聚集在中华文化服务中心的大厅内,倾听徐院长彻底根治哮喘,鼻炎等顽固疾病的秘诀。

扁康韩医院创始人徐孝锡:“西医见效快,但是只治疗症状,治标不治本,人们最终成为药的奴隶。而东方医学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扁康疗法强化肺功能,使扁桃体恢复健康,从而增强全身的免疫系统,强大的免疫系统自己就可以治疗哮喘,鼻炎等疾病。

而皮肤病是皮肤无法排出垃圾而产生的疾病。西医使用类固醇药物,不让皮肤排汗,虽然暂时解除痛苦,却使垃圾在体内积存更多。 扁康疗法可以清理肺,肺的呼吸好了,皮肤呼吸也会通畅,把毛孔,汗腺重新打开排出垃圾。排出毒素的过程中症状反而会加重,但是一定要坚持度过这一关卡,皮肤病就会得到根治。

现场观众:“听完上面的讲述,很有心得。我希望我太太服用扁康丸之后,会恢复正常。”

现场观众:“其他的方法我是用了,但是不见效。我(对扁康疗法)很有信心。”

徐孝锡院长是扁康韩医院创始人,利用传统中草药研制开发了扁康丸。在四十一年的职业生涯中,他治愈了鼻炎患者6万人、异位性皮肤炎患者5万人、哮喘患者4万人。他因此获得了多种荣誉,并在世界各地演讲和义诊。离开休斯顿后他还将去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等地巡回演讲。

新唐人记者蒋晓华、洪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