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得主莫顿新片 探秘濒死体验

【新唐人2015年06月21日讯】对濒死经验的体验与死后灵魂存不存在,一直受到关注与讨论,新影集《证明》(Proof)正说着这样的故事,艾美奖得主,美剧《丑闻》男星乔•莫顿 (Joe Morton)跟大家分享这部他主演的新影集。

《证明》叙述一位高科技富翁马修患罕见癌症,他劝说刚失去儿子并有濒临死亡经验的心脏手术医生詹尼弗和他一起研究濒临死亡经验人的档案。

好莱坞男星Joe Morton:“《证明》影集是要证明人死后还存不存在。我扮演一名脑科手术医生,就是詹尼弗的老板,掌管医院手术部门,我参与了马修的治疗但对其独立研究毫不知情。”

如能找出科学证据证明死后生命的存在与否,就能在他死后继承所有财富,影集悬疑也带给观众不同思考。

好莱坞男星Joe Morton:“我觉得这部片是个谜团,那是我们思考和担心的最大谜团之一,就是死后有无生命。有人认为有,有人认为没有。宗教人士相信天堂和地狱,也有些人不相信,这是信仰与科学的对比。”

乔•莫顿在《丑闻》中饰演大反派罗恩•普佩(Rowan Pope),为了女儿凯莉•华盛顿(Kerry Washington)不顾一切。

他的好演技也让他拿下第66届黄金时段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客串男演员。

好莱坞男星Joe Morton:“要能获艾美奖需要有很多好运,好运对我来说通常是机会加上充足准备,这次对我来说就像抽中大奖。”

今年艾美奖乔•莫顿会不会再有好消息,令人期待?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