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势不可挡 票房破九亿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侏罗纪世界》继续保持首映周末票房强势,硬是将另一部迪士尼皮克斯大片给挤到第二,看来恐龙的震撼力还是不同凡响。

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超过1亿2百万美元($102,019,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惊人地突破九亿八千多万美元($981,330,000)变种帝王暴龙持续发威,狂扫全球票房。

《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9100万美元($91,056,000)。本片再度展示了皮克斯团队卓越的想像力,他们在电影中将探索人类头脑中记忆是如何形成的,五大情绪又是如何掌控了一个人的个性与命运。影评认为该片不仅在配音上充满活力,动画效果更令人叹为观止,皮克斯又创造了一部经典之作。《头脑特工队》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9%,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女间谍》(Spy)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050万美元($10,50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突破一亿三千万美元($130,874,000)。

《末日崩塌》(San Andrea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824万美元($8,24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目前超过四亿美元($414,229,000)。

《酷毙了》(Dope)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601万美元($6,018,000)。一位梦想进入哈佛的黑人学生,小心翼翼地在充满帮派和毒贩的社区中低调生存。高中即将毕业的他面临申请大学、面试、SAT考试等诸多机会与考验,生命的转折点也就在此时。《酷毙了》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6%,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