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学校局关首家学校 节省经费

【新唐人2015年06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温哥华学校局计划关闭温东的一家小学,以节省经费。这一决定是在卑诗省教育厅本月宣布了一份审计报告之后。报告建议,如果省内关闭19所学校,可以每年节约3700万。

根据温哥华学校局网站今天(6月22日)发出的消息,座落于温哥华东区4 Ave上 Maquinna 附属小学这个秋季就不会再开门了。

Maquinna 附属小学和在东2街上的Maquinna主要校区,两所学校近年来的入学率下降了37%,今年学生总人数只有227人,而在2007-08学年有360人。

附属学校开设幼儿园到三年级课程,今年三月学生总数只有34人,去年也只有41人,到了四月由于学生升级全校只有22人。

经过讨论,余下的学生会在6月2日并入到Maquinna Elementary School,秋季下一个学年将不会再招人。

这次关闭是在卑诗省教育厅本月发布的一个审计报告后进行的,报告中建议关闭7所附属小学,10所小学和2所中学。年度节省将达到1千万的建设管理费和2千7百万的员工开支。

报告中没有列出学校名字,但是大部分的学校是在温哥华东区入学率很低的学校,总共有9,000个空缺学位。
目前还不清楚Maquinna附属小学的未来用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