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会馆双亲节 三百耆老欢聚一堂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讯】刚过去的周日是父亲节,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特别举办宴会,并为6月、7月的寿星送上生日祝福。来看报导。

为庆祝双亲节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席开二十多席,同时还庆祝端午节、以及暨六七月份生日耆老庆生大会,热闹非凡。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胡庆祥:“传承到我们国家文化,希望耆老能够代表到我们台湾的老人风貌,让他们看起来很可爱、很好,庆祥也趁着这个双亲节呢,也办了6、7月的庆生会。”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员和宾客表演了合唱、魔术等多个文艺节目。

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举办双亲节,让大家都可以享受这个温情,父母和儿女的感情最要紧,有很好的父母,很好的家庭,才可以很好地影响到这个社会、这个国家。”

多位民意代表和中华民国驻纽约代表出席,祝福耆老节日快乐。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副会长Linda Wang:“希望大家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平安无事。”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员方女士:“我是第三次参加,我觉得蛮好的。”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当天也带着她104岁的父亲朱春林出席与耆老同乐,祝福大家节日快乐、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