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冒名攻击蔡 黄伟哲将采法律行动

【新唐人2015年6月23讯】据大纪元电子报6月23日的报导,民进党立委黄伟哲22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他接获民众来电告知,有网军假冒他的名字“黄伟哲”设立脸书账号,不仅分享名嘴、他妹妹黄智贤的文章,企图恶化兄妹关系,还转贴攻击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以及民进党的言论。黄伟哲质疑,背后恐有蓝营高层利用网军进行计划性抹黑,将对这名冒名网友采取法律行动。

黄伟哲说,端午连假期间,有支持者问他,为何会在脸书公开贴文攻击蔡英文?他追查后发现,一位也使用“黄伟哲”名称的脸书网友,长期分享他妹妹黄智贤,以及攻击蔡英文、民进党的文章。黄伟哲批评,该网友不只刻意恶化他和黄智贤的兄妹关系,甚至还栽赃、冒名他分享2016唯一支持洪秀柱等挺蓝言论,让他气得连“粽子都吃不下去”。

黄伟哲表示,经检举后该账号已易名“李钊”,并隐藏涂鸦墙文章,且让网友的共同好友都与某蓝营高层有关,同时也是挺洪社团“乡民自制洪秀柱免费文宣”负责人。黄伟哲强调,他尊重各政党支持者的政治立场,但不该用匿名、恶意的方式,进行人身攻击;而他与黄智贤的政治立场虽不同,但都彼此尊重,呼吁匿名网友不要再刻意栽赃来恶化兄妹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