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献唱禁毒歌曲引争议 网友:先教育好儿子

【新唐人2015年06月23日电】在世界禁毒日前夕,成龙央视邀请献唱禁毒公益歌曲,引起网友争议。有网友称其脸皮厚,也有网友人认为,先教育好儿子才有资格做禁毒大使。

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21日,央视发布消息:在一年一度6•26世界禁毒日前夕,成龙和蔡国庆、成方圆等明星应央视邀请献唱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并录禁毒感言。

然而,消息公布后,却引来了网友们的争议。有网友质疑说,成龙先生,你真是打脸!你先把你儿子教育好了,再来唱禁毒歌曲吧!

“对连自己的儿子都吸毒有资格当禁毒大使吗?笑话成龙脸皮太厚了吧!我为你都感到脸红。”

“儿子吸毒出问题,自己献唱禁毒公益歌曲,这不是闹笑话吗?”

“怎么有脸去,丢人没丢够”

“正人先正己,把自家的事处理好再说吧。”

“中国没有人了吗,找一个连自己儿子都教育不好的戏子来当禁毒大使,回去养老去吧,别在那里丢人现眼。”

“大把年纪了,应该懂的,言传身教那样重要?”

“一个挑梁小丑被抬举称英雄。真是中国人的悲哀。”

报导称,2009年6月,大陆国家禁毒委员会聘请成龙为中国禁毒宣传形象大使。2014年8月18日,房祖名与台湾艺人柯震东在北京因涉嫌吸毒被抓,警方在房祖名住所内搜到100多克大麻。据房祖名交代,他吸食大麻已经8年。9月17日,房祖名被批捕。房祖名涉毒被抓后,成龙曾想前往看守所探望儿子被拒,成龙到大陆“营救儿子”失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