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配乐大师霍纳 坠机身亡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星期一,美国著名作曲家霍纳驾驶私人飞机在南加州坠机身亡,终年61岁。他在生前创作过众多影视名曲,其中包括《泰坦尼克号》主题曲《我心永恒》。

泰坦尼克号》是一部令人难以忘怀的影视经典,它的配乐至今仍是史上最卖座的电影原声专辑。尤其是主题曲《我心永恒》更是家喻户晓。

然而,这首歌曲的创作者,美国著名作曲家霍纳却在周一惊传坠机身亡。

霍纳驾驶的小飞机,在洛杉矶以南的洛斯帕德里国家森林坠毁,起火燃烧。霍纳的助手也在脸书上留言,证实霍纳遇难。

坠机原因,仍有待调查。

意外发生后,各界名人纷纷在推特上留言,表达哀悼。

其中包括霍纳的好友兼合作伙伴,美国名导演霍华德,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以及著名导演兼演员塞斯·麦克法兰。

现年61岁的霍纳,一生创作了超过100首电影音乐。除了《泰坦尼克号》,他还为《阿凡达》、《勇敢的心》、《美丽心灵》等经典影片配乐。

霍纳还曾2度获得奥斯卡奖,5座金球奖和4座葛莱美奖。霍纳意外身亡,堪称好莱坞音乐界的一大损失。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