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儿童医院连七年位居全美前十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近日(6月9日),美国世界新闻社(U.S. News World Report)公布了2015-16年全美前10名最佳儿童医院洛杉矶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Los Angeles)今年总分排名全美第七,不仅连续七年上榜,且是唯一一间上榜的加州医院。

该院首席执行官科尔多瓦(Richard D. Cordova)说:“我院在所调查评定的7个专科方面,都跻身全美前10名。这是我们第一次取得这样好的成绩。”

美国世界新闻社强调,相对于成年人而言,儿童患者娇小稚嫩,病情复杂,不论是插管还是用药剂量都很难把握,且更易受感染,因此在治疗中他们更依赖于成人的管理和服务。

洛杉矶儿童医院已有114年为南加儿童提供高品质儿科医疗护理的历史。最近,该院18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团队前往海地,成功地为一对6个月大的连体双胞胎实施了分离手术,创造了加勒比国家的首次医学奇迹,在国际上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