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球游行 高通通吉祥物可爱吸睛

【新唐人2015年06月24日讯】21日下午在台湾高雄凹子底森林公园有一场大气球游行,高雄市农业局吉祥物“高通通”化身成人偶造型气球,展现高人气,吸引不少民众全家总动员,顶着烈日前来观看。

尽管艳阳高照,这么炎热的天气,也挡不住“高通通”的超人气,凹子底森林公园涌进大批人潮,大小朋友都来看高通通大气球游行

民众:“妹妹要看高通通,很可爱!所以虽然是大热天,然后一知道今天有在做活动,所以就无论如何都带妹妹来看一下,非常的好。”

小朋友:“可爱,(你有没有很开心) 很开心。”

小朋友:“很开心。”

5座6公尺高落地大气球,不同造型的高通通,再加上飞行船,吸睛指数破表,吸引许多民众拿起相机、手机猛拍。“高通通”是高雄市农业局设计的农产品代言吉祥物,希望为农业带来新契机。

高雄市农业局局长蔡复进:“一般农业让人家感觉,就比较古板的印象,所以说要让年轻人能够回来从农,我想应该是用一种比较快乐的喜悦的,一个意象来让我们年轻人愿意来,就以快乐的心情来迎接这个农业的一个挑战 。”

除了大气球游行,还有500个“高通通”公仔遍布在公园的草地上,以及Q版高通通人偶,另一旁的农产品市集也吸引不少人潮,让整座公园充满童趣又热闹滚滚。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