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人工作 颈紧脖痛松一松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都市人长时间在电脑前工作,加上工作压力大,身体可能会发出颈椎、背痛等警号。在新泽西的Edison区,有一家新开的韩式Spa,提供正宗的韩式按摩、擦背服务,帮助大家消除疲劳。

办公族、低头族等,长期坐在电脑前,少不免有颈椎疼痛的情况,如果长期不管不顾,可能会留下隐患。

在新泽西Edison区,新开了一家Island Spa&Sauna,除了韩式桑拿、还提供正在的按摩,特别适合上班族。

楼高两层,面积3万多平方米,从门面完全看不出来,进来的客人都不用穿鞋。

Island Spa市场总监Connie Chi:“我们的规定就是,每半个小时清洁一次,进来的客人都不用穿鞋子,可以舒舒服服的,像家一样。”

一楼有3个浴池、也是搓背的地方,搓背能让人舒筋活血,这里的技师都是从韩国请来的。

Island Spa市场总监Connie Chi:“我们这里是叫韩国的那些小姐来帮忙搓背,我们这里是很拿手,很多客人都喜欢我们的搓背,现在优惠就是附小黄瓜的做脸,再加上按摩。”

这些一个个圆圆的小屋是韩式桑拿房,现在新店开张期间,只要29块钱门票,就可以享用全部的桑拿房。

Island Spa安全部门Ken:“我们有五个不同的桑拿房,喜马拉雅山盐蒸、碳、陶土、水晶,还有中草药。”

想要独立的空间,也可以选择VIP包间。

每逢节日,店里都会推出优惠。比如,刚过的父亲节,就推出一系列的按摩、美容优惠,每个项目的消费都已经包含了小费。

按摩完了,可以到Juice Bar点一杯新鲜果汁,或点一份韩国料理,价钱都很实惠。

现在Island Spa推出了特别优惠,6张门票只要140美元,有一年的有效期,不妨约上三五好友,来放松一下。

1769 Lincoln Highway, Edison, NJ 08817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