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精神健康年会 寻方法强化生命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由洛杉矶县精神健康署主办的第16届“希望与康复”年度会议,6月24号在洛杉矶市举行,今年主题是:“康复有望,强化生命:人人相传”,有近500位来宾参与。

在全美约有四分之一的人都有某种程度的精神健康问题。节奏快速的现代社会带给人越来越多的压力,及更多的精神健康问题。

洛县精神健康署副主任Dennis Murata:“谈论(精神病)不羞耻,什么都不做才可耻。许多情况打击很大。他们等很长的时间才去看病求医。精神病并不可耻,你越早开始康复疗程越好。”

这此与会的第二代移民吴怡萱曾感受到巨大的压力,一度几乎精神崩溃,但现在变身为励志演讲者和义工。

励志演讲者吴怡萱:“人们以为精神病是关于你有什么毛病,但我喜欢告诉人们,精神健康也是关于你有什么优点。所以我尽力谈论精神健康,因为太多人默默的受罪而没得到需要的帮助 。”

主办方表示今年10月还为亚裔社区举办年会,有多语言翻译方便人们了解和探讨有效的精神病防治方法。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