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子工厂遭斩首 奥朗德:这是恐怖袭击

【新唐人2015年06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法国一名男子当地时间周五(6月26日)上午10点左右(格林尼治时间8点)在里昂附近一家工厂被斩首。法国总统奥朗德在布鲁塞尔欧盟峰会上说,这起事件是“恐怖袭击”,他正在返回法国。袭击中还有至少两人受伤。

据消息来源表示,还有数枚小型爆炸装置在圣昆汀-法拉维埃的这家工厂被引爆。

当地官员称两名男子已经被反恐员警逮捕。

法国官员表示当天中午,位于法国东南部的这个天然气工厂遭到袭击,两名男子驾驶汽车冲入工厂,撞向天然气容器,引发爆炸。两名被逮捕男子中的一人三十几岁,没有犯罪前科,但在恐怖嫌犯的观察名单上,另一人在他们的住所遭到逮捕。

安全官员说,在工厂的入口处他们还发现了一颗被斩首男子的头颅,这名男子的尸体在爆炸现场附近被找到,这名官员说,受害者不是死于爆炸。但他无法透露给媒体更多资讯。现场还发现了两个伊斯兰囯旗帜。

这是法国查理周刊杂志社遭到袭击,17人丧生后的第二起伊斯兰囯恐怖袭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