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美食节揭幕 弘扬传统 名流云集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媒体集团主办的亚洲美食节周五在纽约的时代广场揭幕,为期3天的活动包括国际顶尖大厨烹调拿手名菜、亚洲美食摊位、文艺表演、第7届中国菜厨技大赛总决赛、颁奖午宴和晚宴等,不容错过,先来看一看开幕剪彩的盛况。

接着由在场嘉宾致辞,包括新唐人电视台首席执行官、总裁,大纪元时报创始人唐忠先生、扁康韩医院徐孝锡医师、泰国驻纽约总领事波彭、曼哈顿商会副主席劳拉女士等致辞。

女士们先生们,再现唐代都城长安的繁荣盛况,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媒体集团在纽约的时代广场为您精彩呈现Taste Asia 亚洲美食节

26号到28号,我们将邀您共享亚洲美食盛宴。

在一千多年前,唐代的古城长安万朝来贺,汇集邦临文化。

今天的节目精彩纷呈,舞台表演的19个节目将呈现来自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特色文化。演出持续到晚上十点钟。

12位明星厨师也将在我们的移动餐车上展现精湛厨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