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国际反酷刑日 江泽民再成焦点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6月26号是“国际反酷刑日”,而作为联合国反酷刑公约签署国之一的中国,因为持续对境内被非法关押的异议人士和信仰团体施以酷刑,再一次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遭受酷刑迫害最严重、最广泛的法轮功团体,在今年5月开始的全球控告江泽民行动中,通过诉状曝光了更多鲜为人知的酷刑细节,内容令人触目惊心。

“联合国禁止酷刑公约”,全名为禁止酷刑和其他残忍、不人道或有辱人格的待遇或处罚公约,该公约要求各缔约国必须采取各种有效方法,避免在其管辖的领域出现酷刑。公约自1987年6月26号正式生效,这一天也成为了“国际反酷刑日”。直到2008年12月为止,已经有146个国家成为这一公约的缔约国。

尽管中共当局自1986年就签署了国际反酷刑公约,但自1999年以后大量迫害法轮功案例的曝光,使得中国成为了世界上公认的酷刑问题最严重的国家。

从目前《法轮大法明慧网》披露的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上百种酷刑可以看出,中共的酷刑手段不但血腥、残暴、种类繁多、千奇百怪,而且施用范围不分老少妇孺,有些已经超过血肉之躯和精神所能承受的极限。

山东法轮功学员陈振波,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后,颈椎、胸椎、腰椎全部扭曲错位、双腿瘫痪。

山东法轮功学员陈振波:“就站在厕所的地上站军姿,不给吃不给喝,不让你睡觉,只要你的脚挪一点,就往死里打。然后站不住的时候,因为又饿、又渴、又困,就会倒下,倒地的时候是头栽地。不醒的时候,又用凉水泼,然后再不醒的时候,它用勾针给我扎了,扎的我耳朵给扎透了。我天天都被扎,身上都是流血的,脸、头哪都淌血。18个月就让我睡了两个月的床。”

河南郑州法轮功学员张翰文是位年过六旬的妇女,她在河南十八里河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两年零三个月,期间被剥光衣服在雪地里毒打、注射不明药物、上“死人绳”等,双腿被打断。她遭受酷刑的经历,一度在新西兰媒体头版头条曝光。

河南郑州法轮功学员张翰文:“我被他们抓着头发,拧着胳膊,在地上来回的拖,头发大量的掉,头皮都露出来了,然后还有的同修就被拿着皮鞋鞋底抽脸,抓着头发往墙上撞,非常残忍。有的同修是吊起来打,有的是坐老虎凳,我当时是被上‘死人绳’,那个警绳特别细,一扎进那个肉里头很深,大概有两三分钟,那个血不流通,手黑紫黑紫的,然后他们就放松,再猛一下往上提,那就是撕心裂肺的疼痛,就昏死过去了。”

以上仅仅是大陆被酷刑折磨致残的法轮功学员中,两个普通的案例。据《正见网》初步估算,自1999年中共全面迫害法轮功以来,大陆约有336万法轮功学员在酷刑下失去生命,被迫害致残者更是难以计数。

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于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的密令指示下,不受法律约束的酷刑,在大陆各地的关押场所迅速泛滥,进而施加到更广泛的群体。

张翰文:“一开始的时候,其实各省市的警察和其他的迫害法轮功的有关人员,还没有这么邪恶的手段,就是因为江泽民的‘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名誉上搞臭’,他这样的政策,迫使这些人灭绝人性了,更令迫害进一步的升级。”

为了制止迫害,自今年五月开始,大陆各地乃至全球的法轮功学员发起了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行动。

陈振波:“我已经递上了诉状,我要起诉江泽民。”

张翰文:“我已经把控告江泽民的信发出去,已经有回执了。”

随着“诉江大潮”渐起,目前正有越来越多的民众加入控告江泽民,并呼吁将其送上国际法庭。

采访编辑/张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