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会推决议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 美国会推决议案 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6月25号,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共同发起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还有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这项决议案由美国众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前主席、佛罗里达州共和党籍资深众议员罗斯‧雷婷恩,和维吉尼亚州民主党众议员杰拉德•康纳利联合发起,并获得两党多名议员联署。

343号决议案明确提出:谴责中共政权认可的强摘器官行为,并要求中共政府和中国共产党立即停止摘取所有良心犯器官。

决议案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经持续16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

这是美国国会第二次提出以“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为主题的决议案,美国上一届国会曾在2013年6月27号发起“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全球公审江泽民”现北京街头

目前,大陆民众“诉江”的浪潮正在日益高涨。在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人数急速增加的同时,“全球公审江泽民”的标语,也在多个城市的闹市街头出现。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6号报导,端午节前后,河北省廊坊市的大街小巷,到处都可以看见“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等标语。

而在中共控制最严密的北京,6月下旬,“全球公审江泽民”标语,也出现在多处闹市街头。

中共出美国人权报告 被嘲讽

在美国国务院25号发表各国人权报告,批评中共侵犯国内民众人权后,中共国务院26号也发表“2014年美国人权报告”,反击美国的批评并指责美国国内枪支泛滥、暴力犯罪猖獗等。不过,中共的这份报告还没等美国回应,中国大陆的网民就已经笑翻了。

有人讽刺说,“美国的人权真是太差了,所以中共的干部子女、企业家子女都纷纷到美国,帮助美国改变人权状况”。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