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遭遇质量门 频频蓝屏后死机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T-Mobile自从iPhone 5s上市之后,屡屡遭到客户投诉,表示他们的iPhone会突然出现蓝屏,之后死机。

《今日美国》6月25日报导,当天在纽约证券市场股价下跌0.4%,到127.5美元一股的苹果公司,遭遇质量投诉门。

报导说,越来越多的iPhone 6、iPhone 6 Plus以及iPhone 5s的用户投诉,他们的iPhone在使用过程中,突然出现蓝屏,之后出现死机。通常这种情况发生,需要等10到30分钟,手机会重新启动。

报导指出,这种问题存在于搭载包括使用iOS 8到iOS 8.3之间的所有操作系统的iPhone 5s以上版本。

部分出现这种问题的用户表示,关闭手机的Wi-Fi打电话功能后,手机恢复正常。也有用户表示,他们更换了硬件才解决了手机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