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频现“公审江泽民”标语 民众相挺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从1999年发动血腥镇压法轮功,到现在还未停止打压。从今年5月份开始,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形成一股趋势。包括北京、上海、广西等地的民众也表示,曾看过相关标语,也支持法轮功学员将迫害者绳之以法。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26号报导,端午节前后,河北省廊坊的大街小巷,多处可以看到“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退党团队保命”等真相标语

6月下旬,北京街头也多处出现“全球公审江泽民”标语。

北京民众查建国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贴标语、讲真相、控告江泽民。

北京民众查建国:“法轮功有他们信仰和炼功的自由,江泽民把法轮功打成邪教,进行长时间的多年的迫害,这是自‘六四’以后,中国最大的政治迫害的案件,法轮功学员要求伸冤、要求给他们恢复名誉应该支持。”

河北石家庄民众朱欣欣也表示,6月初,石家庄街头也出现过这类标语。

河北石家庄民众朱欣欣:“在一些公共场所,人们散发宣传的小册子、光盘我收到过,在我车框里。”

上海民众陈瑜也介绍说,他在上海街头也见过“法轮大法好”、“全球公审江泽民”等内容的横幅。

同一时间,法轮功真相标语也出现在广西桂林街头。

广西桂林网路作家荆楚:“法轮大法好、法轮功那些标语经常在滨江路上看到,江泽民搞对法轮的迫害,活体摘取器官贩卖赚钱,这事情太邪恶了,已经突破了人类的底线了,这种事情应该要绳之以法,这样人类的罪恶不能得到清算的话,人类就完全败坏下去了,我坚决支持这些法轮功学员对他们进行起诉和清算。”

6月21号父亲节,青岛大学张庆发教授,还在青岛大润发对面的停车场,挂上了署有自己名字的“全民公审江泽民”的横幅。

据《明慧网》报导,目前,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人数已经超过一万人,目前每天还在成批增加。

新唐人记者李韵、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