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蔡正元调侃 柯P:心中只有一个字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以“改变,从台北开始”为题,应邀在台北大学经济系系友会发表演讲,柯文哲认为,这个社会充斥着虚假,他上任就是要重建人民对政府的信任

台北市长柯文哲:“如果说谎要下台,台北政坛一空,我看也剩没几个。”

柯文哲表示,这个社会充斥虚假,他上任就是要重建人民对政府的信任,认为台湾政坛最大的问题,就是人民对谎言已经不在意,并以竞选费用为例。

台北市长柯文哲:“连胜文在监察院申报的竞选费用比我还低,你知道蔡正元怎么讲吗,他说柯P不是说他自己很节俭,怎么会竞选费用比我们还高,我心中只有一个X字,这个就是我们今天台湾社会一个很大的问题,睁眼说瞎话。”

柯文哲表示,在政治上说谎造假,应该要被认为是很严重的事情,民众却不在意,必须要重新建立起正确的价值观,有一天能达到一个互信、互谅、互爱的社会,才是一个真正文明的社会。

而针对柯文哲的话,蔡正元在脸书上,立马回击,认为是柯文哲胆怯不敢面对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