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山水蜜桃产季 推果酱果酒

【新唐人2015年06月28日讯】社区广角镜(347)桃园拉拉山水蜜桃开始进入产季,今年水蜜桃因为雨水少,产量增加、品质更出色﹔餐饮系学生还发挥创意制造果酱、果酒,满足大家的味蕾。

我们的水蜜桃柄部有沟,是正字标记,令人惊艳是有扑鼻的果香跟爆浆,入口即化。

走秀宣传,要辨认正宗拉拉山水蜜桃很简单,包装盒子上有流水编号及生产者履历,加上泰雅族纹面老妇人的图案,就是正宗拉拉山生产的水蜜桃。

桃园市长郑文灿:“大概6月到7月,我们预定卖出5万盒的拉拉山水蜜桃,那这次是由复兴区农会统一订购统一下单,也可以到产区去买都会买到真正的拉拉山水蜜桃。”

另外餐饮系学生发挥创意,精心调制水蜜桃调酒以及十道水蜜桃风味餐,独特美味要满足老饕的味蕾。

学校餐饮系老师许进兴:“利用拉拉山的水蜜桃、豆腐乳和果酱,自己调制一个风味沙拉酱,做出风味的料理。”

复兴区农会今年整合行销的窗口,严格要求品质,客服部分全部由农会统一回应,保障消费买到的都是良好品质的拉拉山水蜜桃。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