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旅游大巴翻车 38人受伤 或有起诉

【新唐人2015年06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嘉蔓综合报导)卑诗内路地区高贵哈拉高速(Coquihalla Highway)一辆旅游大巴与一辆拖车相撞,造成38人受伤 。警方正在对巴士公司进行调查,可能会对相关人士提出起诉。

Merritt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星期六早上十点左右,距Merritt以南约30公里的高贵哈拉高速公路北向线上。卑诗急救处表示有38人送往了附近的医院,其中2人状况危急,由直升机送往Kelowna和Kamloops的医院;其余伤者分别送往Kamloops,Merritt,Hope,Chilliwack和Kelowna医院。

有目击者表示,事故发生时,旅游巴士撞上了正在路边停靠的拖车。由于一辆红色轿车撞到了闯入公路的鹿,便呼叫了拖车,当时这辆拖车正在协助红色小轿车。

目前高贵哈拉北向线,250号出口关闭,南行线减至一条。

出事的巴士确认是环球巴士线车辆(Universal Coach Lin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