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吁登记做选民踢走建制派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今明两年香港年先后有区议会及立法会选举,选民登记将于7月2日截止,经过政改表决一役,泛民周日总动员在全港设置50个街站,呼吁市民踊跃登记做选民,用票剔走建制派

口号:“选民登记最后召集、团结民主力量、踢走地区建制。”

公民党梁家杰、余若薇、工党李卓人及民主党何俊仁等,十多人在大围举行“我要真选民”活动,泛民政党在全港设立50个街站,呼吁市民登记做选民以选票踢走建制派

公民党议员梁家杰:“因为当香港人要保有香港的价值和制度、自由和权利,最直接能参与的是拿一票在手去投票。”

工党议员李卓人:“梁振英在区议会是有份间接选他出来。如果大家不希望香港被梁振英搞得更加沉沦的话,要由区议会开始。”

民主党议员何俊仁:“尤其是政改后,更加要发声、更要对一些没有为香港的人争取真普选的政党,要它票债票偿。”

他们并将4个分别写有“踢走建制”的道具球踢走,寓意要在今年年底的区议会和明年立法会选举中踢走建制派议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