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封歌王 开心庆功感谢学友哥鼓励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金曲奖得奖名单出炉,由陈奕迅、张惠妹抱回歌王歌后宝座,陈奕迅得奖时,第一个拥抱的就是一旁的学友哥,陈奕迅出席庆功宴时说,当下得奖时,学友哥紧握住他的手,跟他说恭喜。

唱片公司开心庆功,旗下歌手张惠妹、莫文蔚、陈奕迅,一起倒香槟庆祝,因为这次金曲奖大丰收。

第二十六届金曲奖颁奖人林俊杰:“得奖的是,陈奕迅《米闪》。”

夺得歌王宝座,陈奕迅马上跟一旁的学友哥,来个拥抱,双方好交情,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

第二十六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陈奕迅:“真的很开心,学友在我旁边,捏我,我说现场的时候,他手握得我很紧,就不用说,就恭喜我这样,我很开心,我的偶像在我旁边。”

第二十六届金曲奖颁奖人戴佩妮:“恭喜女王阿妹《偏执面》。”

张惠妹第三度拿下歌后宝座,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致词时说要感谢“最爱的人”,指得就是男友Sam。

第二十六届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张惠妹VS.记者:“所有人都通知(获奖消息)包含最好的朋友吗?当然,谢谢,那他怎么跟你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好,题目换题目换。”

避答感情题,阿妹顺利封后,而让她开心的还有,子弟兵Boxing抱回最佳新人奖。

第二十六届金曲奖颁奖人王力宏:“最佳国语专辑,华纳国际音乐,《呸》。”

蔡依林抱回大奖,最佳专辑奖,让她在当场直接哭了出来,典礼结束后,跟唱片公司同仁一起开心庆功,直言得奖后,最想要好好放松一下。

第二十六届最佳国语专辑奖得主蔡依林 :“马上要投入巡演这样,我只能开心今晚,所以我今晚会,让自己好好放松一下。(怎么放松)大吃大喝。”

华语歌坛盛事,蔡依林顺利抱回大奖,喜悦心情全都写在脸上。有没有可能进一步公布婚讯,蔡依林则直呼不可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