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老泉:朝鲜人退化的不仅仅是身高

以程江河为代表的傻吊们把中国的一切烂事都赖在“右派”的头上。程江河我问你,你当真是这样认为的吗?你当真不知道罪魁祸首是谁吗?就打你认为是“右派”推荐了“资改路线”,可是到底是谁执行了“资改路线”?

况且“右派”一直主张彻底私有化和权力民主化,你的主子也没听啊?非但没听,还把挑头的给关的关杀的杀,那么明晃晃的事实你咋就不承认呢?如今官员贪腐了,百姓眼睛盯着金钱了,大家都没信仰了,资源枯竭了,环境污染了,经济“新常态”了……你好意思赖那些“右派”们吗?!

给你讲一个故事吧,才从微信上看的:一座高山,山脚下一座城市,山顶上巨石如垒卵。终于有一日,山顶上的巨石松动,对着山脚下的城市滚滚而下。可是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天外飞来巨人稳稳地扛住了巨石!可是人类不明白这些,居然把巨人和巨石当成一个威胁他们的整体。他们掏出枪械砰砰砰对准巨人射击,巨人忍受不了把身子一歪放过巨石,巨石滚滚,山下的城市瞬间变成齑粉……

程江河,你明白了吗?谁是巨石谁是巨人谁是人类?

这会儿我又想起了夏瑜,想起了林昭,她们在被绞杀之前都曾感慨过多么地爱她们的同胞。可是也不耽误“同胞”照样用她们的鲜血饱蘸馒头,照样逼迫她们的母亲交出杀害孩子的子弹费。

外面几乎是倾盆大雨,没法儿出门买菜,早饭也没吃,只好饿着肚子窝在被窝里读微信,结果屠夫吴淦的消息映入眼帘:由于吴淦不认罪,公安把已经取保候审的吴淦的父亲重新收监。消息称——

“多年以前,吴淦的父亲与人合伙办了家小企业,后来因经营问题企业解散。2013年初,有关方面翻箱倒柜,从这家解散多年的私人企业中,找了个职务侵占罪,把屠夫的父亲刑事拘留,拘留了七个月,2013年7月左右,取保候审。至今,取保期已将近两年。

“前两天,屠夫的父亲说福清公安通知他去办理撤案手续。昨天(6月24日),他去了福清公安局经侦部门,经办人员说,现在依法治国,程序严谨,撤案手续要局长签字才行。局长外出,不在单位,叫他等。晚上十点左右,屠夫(吴淦)的父亲急匆匆给家里打电话,说福清公安又要刑拘他,警方已办理手续,现屠夫的父亲羁押在福清市看守所。”

知道前苏联的克格勃是怎样让死硬分子认罪的吗?当着死硬分子的面扒光其女儿的衣服施行强奸!这一招百分百有效。

跟克格勃比,我们的公安真是善良得无边了。阿门!

你不知道我们河南的曹天有多好笑。就跟毕姥爷一样,有一次曹天邀朋友吃饭,曹在饭桌上胡扯说假如(请注意是“假如”)我竞选省长,一分钱的工资不要,倒拿一亿作经费!哈哈哈哈,就这么个“假如”,被同桌传到微博上,然后疯转。现在,据说,曹天的公司垮得一塌糊涂!

——管你是开玩笑还是来真的,我工商、税务、城管哪个查你都合法!

那个谁?印刷《往事微痕》的铁流,就因“非法经营罪”判了四年!你不演讲?你不打横幅?你不非法集会?我有的是办法!

据说朝鲜人和韩国人的平均身高相差12厘米。我觉得朝鲜人不但在身高上和韩国人有差别,在胖瘦上和肤色上都有差别。我猜,朝鲜人和韩国人在智商上或许差别更大!韩国经济那么发达,教育必定也不落后,再加上一个自由民主的政体,总比把人限制在“主题思想”上好吧?

同一个民族在不同的制度下不到70年竟有如此差距!

就是说,金家三代为了不亡“党”,他要亡“种”!

在我们这儿,再没有比“亡党亡国”更吓人的了。可是“亡党亡国”和“亡国灭种”相比呢?

整个华人圈子里不乏有人获得诺贝尔自然科学奖,可是他们要么是民国培养的,要么是海外培养的。天朝60年不但自己没有培养出来一个,那些成长在大陆,长大后出走在海外的,竟也没有人获奖!请问,这难道不是人种退化的表现吗?这不是耸人听闻,这是有科学依据和事实根据的。因为人如果长期固守一种信念,做同一种思维,人大脑上的生物机制就得不到全面开发和锻炼,久而久之人就迟钝了,就没有想像力了。你如果是一个唯物主义者,你难道不同意人种有差别吗?你不同意基因有遗传吗?农村孩子升大学没有城市比例高,除了幼教原因,难道不是因为农民没文化,导致基因的差别吗?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说得多好!怪不得民国出大师。可是自从“站起来”到如今,60年禁锢加封锁,中国人不傻那就奇怪了。

我要大声疾呼:

你们担心亡党,到底是党重要还是人重要?是人种重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