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看好包 多伦多弱不经风亚裔老太竟是大盗

【新唐人2015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兰报导)大家外出时一定要照管好自己的。多伦多一名18岁的女孩,周末在游览美术馆的时候,昂贵的LV包就被人偷走了,包里还有现金,总共丢了大约5千元。

警方表示在查看了美术馆的监控录像后,发现嫌犯竟然是一名看是弱不经风的老太太。

警方说,监控录像显示,案件发生在星期天下午大约3:50PM,一名18岁女子在安大略美术馆大厅和一名右边的女子闲聊, 她左边坐着一名老太太,看女孩子分心,老太太把包拿了过来,左右看看没有人留意,就堂而皇之把包拿走了。

过了一会,女孩子才反应过来包不见了,惊慌之余报了警。老太太可不是偶然才把包拿走的,警官Chris Hominuk说:“这是精心策划的。”

警方说,现在还不知道,让女孩子分心说话的那名女子是不是共犯,但Hominuk说,受害者不认识嫌犯。

根据警方的描述,嫌犯是一名亚裔妇女,大约75岁,大约5英尺2英寸,身材偏瘦,看上去很虚弱,灰白色头发到肩头。她走路缓慢,有些跛,穿着黑色夹克, 粉色带花上衣,带着蓝色购物袋。

任何知情人,请与警方联系,416-808-5200或拨打灭罪热线:416-222-TIPS (847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