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军机坠落市区 113名乘客恐遇难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周二,印度尼西亚一架军用运输机,起飞之后不久坠落在市区内一家宾馆楼顶后,爆炸起火。印尼空军发言人说,机上共有113人,恐怕已经全部遇难。目前已发现49具遇难者遗体,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印尼军方发言人表示,这架C-130大力士(Hercules)军机在当地时间中午12点,从棉兰军事基地飞往纳土纳群岛,机上载有军事补给品。飞机起飞后约两分钟,飞行员发现技术问题后,返回基地,在距离基地大约5公里处坠毁。

印尼军方消息称,这架军机当时载有113人,包括12名机组人员和101名乘客

印尼空军司令表示,现场没有发现幸存者。由印尼国家搜救总署、空军及棉兰警方组成的搜救队,目前已找到49具罹难者遗体,并送往附近的亚当曼里克医院(Adam Malik Hospital),鉴别身份,等待处理。搜救团队估计,还有罹难者的尸体埋在瓦砾堆中。

据当地媒体报导,印尼军机中过去10年中,曾经发生过十起致命事故。2009年,印尼空军C-130大力士运输机也曾发生坠机意外,造成99人死亡。

外界认为,印尼空军使用的二手军机老旧,导致这起意外。这次出事的军机是1964年制造的,机龄已超过50年。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