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尘爆 演艺圈送暖鼓励正向能量

【新唐人2015年06月30日讯】八仙乐园尘爆意外造成1死,近500人伤,许多伤患仍在急救当中,歌手蔡依林罗志祥都亲自录音,为伤者加油打气,演艺圈送暖,希望鼓励伤者、家属保持正向能量,共同度过难关。

艺人秦伟:“你要相信会好,加上大家的集气,大家的祷告,我相信这个正面能量,一定会医治你的。”

17年前历经严重烧烫伤,脸部三度灼伤,秦伟经过长期治疗,脸部伤痕已不明显,鼓励家属,一定要保持正向能量。

歌手蔡依林:“亲爱的致苇,我是你的加油团队Jolin。”

蔡依林亲自录音,为19岁的刘致苇加油。重伤的刘致苇90%的烧烫伤面积,他的偶像就是蔡依林,母亲播放蔡依林的录音档,致苇听了之后点点头,似乎有听见蔡依林的鼓励。

歌手蔡依林:“未来的路也许艰辛、漫长,你并不孤单,如果医院可以的话,我会请你母亲播放你最爱的音乐,希望在音符的陪伴当中,请音乐天使疗愈你 的心,疗愈天使们会陪你度过最艰难的时刻,所以你一定要有信心,一定要加油。”

同样在这次意外中,全身百分之70严重烧烫伤的张晏筝,好友希望罗志祥能抽空为她加油,罗志祥得知后,立马找空档录音。

歌手罗志祥:“晏筝你好,我是罗志祥,你有听到我的声音吗?我看到你的新闻,我看到你的伤势,我知道你现在很痛苦,但是你一定要很坚强的、很坚强的站起来。”

演艺圈送暖,金城武的脸书上写着,说要赶快好起来。而网友也自制影片,为伤者加油打气。

一幕幕令人心碎的画面,影片超过14万人观看,网友回应太催泪,感谢医护人员辛苦,也希望伤者们能早日康复。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媛婷、卢天常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