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美元 韩国海苔强攻美国市场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在美国市面上,海苔琳琅满目,可是您有听说过一块美元有找的海苔吗?听到这个消息您可能会质疑,这真的还是假的,质量应该很差吧?不过消费者也别担心它可是南韩制的产品,请看详细报导。

一美元有找的海苔!一美元有找的海苔!对,您没听错。

虽然美国超市的海苔,最便宜的也要2块多。不过,现在,真的出现了一块钱海苔。

Hanmirae洛杉矶总监Bryan Kim:“我刚刚提到我们产品在99毛钱店有卖,售价低于一块钱。”

这项海苔产品从去年12月进军美国后,月收入超过40万美元。

Hanmirae洛杉矶总监Bryan Kim:“我觉得第一个要点就是我们是制造商,跟其他商家竞争,我们可以提供低于其他商家20-30%的价格。”

原来是南韩制造商直接经营,才能把价格压低到这么漂亮。担心海苔的质量不够好吗?一块钱海苔可是“价低质不低”喔,产品还通过国际食品安全管制系统HACCP认证,目前在南韩有12条生产线。

Hanmirae洛杉矶总监Bryan Kim:“我们自去年建立,我们在200多种南韩海苔市场我们排名第八。”

目前一块钱南韩海苔已经在各地铺货上市,业者预计在一年内,将在美东和美西各有超过500多个销售点。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