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运动会安保耗2.3亿 各国运动员抵多市备战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吕妍熙综合报导)离泛美运动会揭幕还有八天,加拿大国庆当天第一批运动员抵达多伦多市为7月10日开始的比赛备战。

很多运动员之前从未到过加拿大,来自古巴帆船队的Dariel Pimentelli说:““加拿大的天气很好,我们之前还以为天气会冷,但一切都好。”

而本届的泛美动会将是多伦多有史以来举行的最大型的运动会,该市为保障运动员及观众的安全,据悉安省政府花了2.39亿元用于安保,运动村和比赛场地附近都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除了安装闭路电视以外,每个闸口都有保安人员驻守。

本月10日开幕的泛亚运动会将会是多伦多有史以来举行最大型的运动会,为保障运动员及观众的安全,运动村及比赛场地附近都采取了严密的保安措施。除了已安装闭路电视之外,每个闸口也有保安人员驻守,据悉安省政府花了2.39亿元用于保安方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