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统治 金正恩旗下10多位高官外逃

【新唐人2015年7月3讯】朝鲜最高领袖金正恩恐怖统治令各级官员恐惧,多名官员找机会逃离朝鲜。近日,朝鲜又有10多名军、政高级官员逃到海外,部分官员已逃至韩国。

大纪元电子报引述韩国《朝鲜日报》报导,消息人士当天透露,“10余名被派往中国和东南亚等海外国家的干部和外汇劳工最近流亡。”据悉,其中部分人士已进入韩国,还有部分目前停留在第三国家。

据报导,今年年初被派遣到香港、负责金正恩秘密资金的劳动党39号室的官员和家人一起流亡,进入韩国境内。这名朝鲜官员说:“金正恩执政后,感到高射炮处罚等(措施)的残忍。朝鲜境内对干部们的监视森严,很难出逃,但在海外的干部可以流亡。”

《朝鲜日报》援引数名朝鲜消息人士的说法,一名朝鲜军队高层将军最近逃离朝鲜,目前停留在第三国家。韩联社2日援引消息人士表示,去年下半年逃离朝鲜入境韩国的一名朝鲜劳动党干部陈述,他因惧怕金正恩的恐怖统治而逃离朝鲜。

韩国国家情报院此前公开朝鲜人民武力部部长玄永哲被枪决的情报时透露,朝鲜今年处决的干部人数达到8人,在2012年至2014年的过去3年之间,朝鲜处决的干部达64人。也就是说在金正恩上台后,被处决的朝鲜官员超过70人。

韩国国家情报院表示,随着金正恩对中坚干部不信任程度加深,任意处决等恐怖统治手段愈演愈烈,而在干部之间对金正恩领导能力的怀疑也在不断扩散。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