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捷运随机伤人案 警方锁定黑衣男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台北捷运少年被割伤案,警方表示已经锁定凶嫌,并初步掌握涉案男子身份。另一方面,受伤的少年目前伤势已无大碍。

台北市中正第一警分局表示,7月3日下午1时12分前后,在台北捷运板南线台北车站月台上,随机割伤张姓少年右胸部的凶嫌已经被锁定。凶嫌为男性,身高175公分左右,短发、微胖,案发时穿黑色短袖上衣、深色长裤,背着黑色的斜背包。

警方表示,已经通知凶嫌来警局说明情况。

案发后被送往台大医院急诊就医的张姓少年,伤口长约4公分,深1公分,目前已无大碍。

少年的2名同行朋友介绍,下月台搭乘电动扶梯时,疑似少年和穿黑衣的凶嫌错身时,被黑衣男子背包擦撞而被割伤。

少年与黑衣男子并不相识。受伤的张姓男学生(15岁)躺着病床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事发前完全没有与对方有任何碰撞、口角等纠纷。

男学生不确认对方是否蓄意,不过,该名男子刻意朝他与同学中间插过去,“撞到后还转头再瞪我们一下,眼神蛮凶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