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看海去?南加4海滩入全美前25

【新唐人2015年07月03日讯】近日,旅行网站《Trip Advisor》进行“年度旅行者选择”评选,选出的全美最好的25个海滩中,南加州有4个入选,分别是第6名的拉霍亚La Jolla、第17的新港Newport、第23名的卡尔斯巴德 Carlsbad 和第24的水晶湾 Crystal Cove。一起了解一下。

许多人认为新港海滩很干净、码头散步很不错,有很多救生站和餐馆,可惜停车不易。而位于拉古那海滩Laguna和新港海滩Newport之间的水晶湾,则像是带人穿越回到了上世纪50年代,以其历史小屋、小径以及餐厅等地方令人难忘。

而此次评选的前25名海滩中,佛罗里达和夏威夷的海滩占了16个,其中,佛罗里达的西耶斯塔Siesta和圣彼得Saint Pete海滩排名第1和第2。

全美最好海滩排名

第1 西耶斯塔 Siesta ,佛州
第2 圣彼得 St. Pete ,佛州
第6 拉霍亚 La Jolla ,加州
第17 新港 Newport Beach ,加州
第23 卡尔斯巴德 Carlsbad ,加州
第24 水晶湾 Crystal Cove ,加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