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在调整人囗:股市最火段子集锦(1)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周五早盘,沪指低开低走,持续跳水直破3700点。自6月15日起短短的13个交易日内,沪指跌去将近1400点。股民人均亏损32万元人民币。连续的暴跌,让股市哀声一片。许多股民苦中作乐,一批精彩段子也应运而生。

【调整】前一阵子股市大跌,说是调整股市,我仔细想了一下,应该是国家在调整人囗。

【水调歌头】有网友按照苏东坡的《水调歌头》赋词一首,表达心情——

本欲清仓归去,又恐迅速反弹,踏空不胜寒。与其储蓄负利,不如厮混其间,少追涨,勿杀跌,夜安眠,不应有恨,获利总在无意间。月有阴晴圆缺,股有横盘涨跌,此时价难懂,但愿风长久,你我共赚钱!

【锄禾】《股民的祭奠》——“锄禾日当午,炒股好辛苦。对着K线图,一哭一上午。哭了一上午,还要哭下午。仓位补不补,心里很痛苦。补了也白补,不补更痛苦。股市不靠谱,仅次于国足。为何会这样,只有问政府!”

【绿化】“报告首长,我市绿化面积达到了99%”“您是哪个市?”“股市”。

【愿望】俄罗斯人炒股十年赚了9倍他说:感谢上帝,我要买个新房子。巴西人炒股十年赚了5倍他说:感谢上帝,我要娶个老婆。印度人炒股十年赚4倍他说:感谢湿婆大神,我要去买部新车。中国人炒股十年他说:这十年我帮上市公司老板买了新房、新车,娶了新太太。现在我想找党中央,问问怎么能拿回来……

【没妈的孩子】看着中国股市,就像个没妈的孩子——只剩爹(跌)了,臣妾吃不下啊!

【来世】有一户人家,老爸看球,老妈炒股,儿子在浙江参加高考,他们相约来世再成为一家人。

【看不惯】前两天股市大跌,我一哥们儿下班路过一家减肥店,竟把人家招牌给砸了。问他为啥这么做,他说就是看不惯它上面那四个字:绝不反弹。

【婴儿般的睡眠】昨天问一炒股朋友:最近股市暴跌了,睡眠怎样?他说:像婴儿般睡眠。我说:不愧是高手!这都能睡得着!他沉默半响道:半夜经常醒来,哭一会再睡。

【那棵树合适】青年一面颓废去找炒股大师,大师,股市跌破4900点,我的股票全部都亏损,你说我要怎么办?大师走出门后,指着开了红花的绿树。青年感悟到,大师你是说股市马上就要绿转红了是吗?大师慢慢说到,那颗树比较适合上吊,一起吗?

【纵身跳下,我竟然没死】上周五买了国信证券,今天开盘我走上阳台,对这个世界没有什么留恋了,纵身跃下。可是我竟然没有死!原来楼下躺满了买国元证券的朋友,他们居然也没有死,原来他们身下躺满了买了海通证券的朋友,他们居然也没有死!因为下面还压了密密麻麻买了中信证券的朋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