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医徐孝锡 洛杉矶义诊大受欢迎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韩国名医、扁康韩医院院长徐孝锡发明的“扁康疗法”,使无数患者受益,成功治愈十五万鼻炎、哮喘与皮肤炎患者。为了让大家更健康,徐院长举办“2015北美巡回演讲”,7月1号、2号在洛杉矶的第三场演讲中,民众反应热烈。

韩国名医徐孝锡与民众分享从根本上改善体质的方法,不仅是异位性皮肤炎、鼻炎、哮喘,还有肺气肿、肺纤维化都有机会获得改善。

徐孝锡:“我个人因为扁桃腺炎受到很大痛苦,所以发明了这个药。(……)同时我也发现,扁桃腺的好转也会使很多其他疾病恢复。如鼻炎、哮喘、异位性皮肤炎,肺疾病、肺有漏洞、肺里积痰、肺纤维化,可以治疗这些疾病,传达好消息。甚至改善皮肤的疾病,异位性皮肤炎、我感到这是我的使命。”

不少民众因服用了扁康丸改善体质后慕名而来。

民众万小姐:“我妈妈吃了扁康丸,因为很有效,听说今天徐医师会来到这边演讲,机会难得,所以就过来。”

今年72岁的陈芝芬之前一天24小时咳个不停,一度觉得人生很苦,后来在电视上看到了相关讯息,开始服用扁康丸。

民众陈芝芬72岁:“我就这样吃,大概两个星期的时候咳嗽就好一点,咳嗽没有那么厉害了,就继续吃,大概两个月到两个半月以后,就是偶然有咳嗽声音,现在已经四个月了,我的气喘病,现在去看,医生说你现在听起来非常好。”

扁康疗法是一个新颖的医学概念,以清肺、强化扁桃腺来帮助自体免疫力提高。

徐孝锡:“这是一个新的想法,在以药治病的概念中,当然处方必须符合患者。但新的概念就是使肺净化,肺干净后,肺功能会提升,这时候扁桃会很健康,变健康的扁桃。”

此次徐院长在“2015北美巡回演讲”时除了分享“扁康疗法”外,还提供医疗咨询,免费为民众义诊,因为预约民众实在太踊跃,徐院长还放弃了个人休息的时间,特地将活动从一天增加为两天。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杨阳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