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浮潜溺毙案 民众爆料:2人是潜水打鱼顶尖好手

【新唐人2015年07月04日讯】屏东县林边乡一名林姓男子,今天上午与友人尤姓男子同行至垦丁龙坑附近海域潜水抓鱼,约定2个小时后上岸,但到约定时间仍未见到人,友人搜寻2个小时未果,只好向当地消防队报案。经过五个多小时找寻,于下午在外海发现林男遗体。

昨天下午4时许,威鲸救难协会潜水人员在距岸近20公尺、水深6公尺处找到林男遗体,林男上岸后已气绝多时,经送恒春医院急救后仍不治。

林男“浮潜”溺毙案,意外原因尚待待检警进一步厘清。岸巡人员初步调查,林妻知道丈夫与友人相约钓鱼,不知道他竟下海浮潜,

浮潜还是打鱼?

不过,有民众爆料,林、尤两人是专门潜水打鱼的顶尖好手,昨天根本不是去浮潜而是去打鱼。内行人都知道,该海域群礁遍布,根本不可能“浮潜”,也不属于任何戏水的景点。

爆料民众认为垦管处取缔不力,违规还动用大量救难资源找人。

对此,海巡单位低调不愿证实,垦管处及保七总队强调将加强取缔,不容许这种危险又违法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