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峰养“12钗”伺候部级高官 应召女年入5千万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采详综合报导)香港上市公司数字王国大股东车峰被曝共豢养12美女,有应召女年收入高达5千万元,利用其色情操控中共高层官员在金融界敛财,手段不逊政权控股掌门人郭文贵。

7月6日,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曝料,中共央行前行长戴相龙女婿车峰,在北京有一高档会所,单是装修就花了两亿元。

曝料称,会所内养了12个美貌大学生,专门伺候中共部长级和银行行长级官员。一名女“大学生”,光是佣金和小费,有一年竟高达5000万元之高。

曝料没有细说其会所位于何处,但此前有报导披露,政商富豪郭文贵曾出售盘古大观顶层的空中四合院给车峰。

报导分析说,车峰在国内政商圈行走,其岳父戴相龙的背景固然是关键,然而该会所的服务,使得中共相关官员被车峰绑上了战车,车峰无论贷款、股票还是项目,无往而不利。

曝料还透露,车峰在香港时,常租中共太子党“躲风头”的聚居地四季酒店高级套房,用来办公会客,与神秘大鳄肖建华常在此一同喝茶。

2014年6月,海外媒体曾曝料称,习近平批示抓肖建华,有人通风报信,神秘富豪逃香港。肖建华是“明天系”的掌门人,掌控9家上市公司,资产规模万亿,被称为资本市场的大鳄,其不但和车峰密切,而且与中共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要好,据称出30亿帮曾伟买鲁能的人正是他。

另外,港媒《苹果日报》早前报导称,车峰曾以上海天健房地产名义购入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附近一块约2.6万平米土地,约6亿元。2008年,他通过某中共中央领导公子的海外基金将这块地产转手,获利60多亿元,曾庆红的儿子曾伟被认为高度可疑。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6月2日车峰被抓后,6月4日,陆媒《财新网》发表长篇报导,起底了车峰与郭文贵之间的密切关系。

报导披露,现年45岁的车峰曾经担任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是数字王国背后的主要投资人,常年居于香港。Ever Union是车峰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的一家离岸公司,而车峰通过投资,至少控股高阳科技,MI能源、大庆乳业和数字王国等4家香港上市公司的股份。其中令车峰获利最巨的投资就是数字王国,郭文贵也曾入股数字王国并获得高额利益回报。

据《财新网》报导,当年苦于资金短缺的郭文贵曾向车峰借款6亿元,渡过难关,两人从此关系甚密。而车峰经郭文贵介绍又结识了马建。

此前有海外中文媒体曾报导称,在郭文贵结识了车峰,见识了金融大鳄圈钱的手段后,便盘算“从过去地产挣钱转向到车峰那种股市挣钱”,才有了后来与马建等人勾结起来强买硬逼地“收购”民族证券的事件。

自今年1月被认为是曾庆红的马仔的中共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落马,再到3月下旬马建的秘密合伙人郭文贵被《财新网》等媒体曝光,就有评论认为习近平王岐山反腐矛头指向曾庆红;待到沉寂2个月后,车峰因涉嫌马建和郭文贵案被捕,加上车峰与曾庆红之子的密切关系曝光,外界认为习近平王岐山针对曾庆红的反腐更进一步。

车峰被捕后的一段时间,中共股市A股出现疯涨怪象,掀起全民炒股热;近日A股狂泻,众多股民被“做空”,出现空前“股灾”,有网友猜测是习近平敌对派系恶意制造,曾庆红和江泽民派系被高度怀疑。

近日,车峰案的曝料不断升级,按着习近平王岐山以往更打虎6步走的手法,分析认为,车峰背后势力近期被抛出的可能极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