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北美票房四连霸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可能因为国庆长周末有太多的活动,上个周末全美总票房偏低。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新片《终结者:创世纪》也是战绩平平。而《侏罗纪世界》和《头脑特工队》连续三周占据北美票房冠、亚军。

侏罗纪世界》(Jurassic World)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3090万美元($30,900,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累计十三亿八千多万美元($1,385,037,000),目前排名全球影史票房第五名。

《头脑特工队》(Inside Out)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3010万美元($30,105,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三亿六千万美元($363,460,000)。

《终结者:创世纪》(Terminator: Genisy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2870万美元($28,700,000)。故事叙述,2029年的未来世界,在与超级电脑“天网”的战争中,人类反抗者进行了顽强抵抗。影评认为除了前加州州长阿诺的回归为主要看点,其余部分则充斥着不必要打斗,并会让看过前集的观众有一种时空错乱的感觉。《终结者:创世纪》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7%,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魔力麦克2》(Magic Mike XXL)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221万美元($12,210,000)。正值颠峰之际的麦克决定离开舞男生活,其他同伴也要跟进,他们决定在收山前,举办一场劲爆的告别演出。《魔力麦克2》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7%,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泰迪熊2》(Ted 2)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1100万美元($11,00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目前累计九千四百多万美元($94,334,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