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股市崩盘恐怕比想像的要严重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今日点击】(2262-1)

提要
股市崩盘恐怕比想像得要严重
中国股市危机,传李克强动怒要暴力救市
德媒:谁来对股市大跌负责?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记得在节目当中我跟大家分享过,我说科学呢有着它非常冷漠,毫无人性的那种残酷性,而在这个背景之下它的基点,相当的一个明确就是自私,会把人性泯灭、扼杀、减弱,而表现出自私的。

诺兰在星际穿越这个电影当中,两个最著名的科学家,一个老教授;一个12个探险者当中,最具有科学背景的两个人,两个骗子,对吧!两个骗子。

老教授骗的是什么,骗得连他女儿一块儿骗,就是把人当成物种留下,当成种留下。这词非常难听,那12个探险者当中,那个最具有科学概念的人,伪造了所有的数据,是为了让他救援的人能来向他提供积蓄,然后他把救援的人杀了;他能活着,那事实就是这样。

这是我跟大家讲说科学本身营造的,就是人的自我的极端,就我是爷,你们都是孙子,真的。

你细品品:科学论证、科学这个、科学那个,里面都包含着对人性的一种扼杀的冷漠。进化论,人是猴变的,人是猴变的,能有人性吗?

但人是猴变的进化论是现代科学的基础,1810年达尔文出生。无神论,人是拥有灵魂的,灵魂是转世的,人们的灵魂来自于高尚的地方,有些人在他某一世过程中做了不该做的事情,这人就转生成牛,是它肉身这一块,是牛、是猪。

但它的灵魂为什么转生成牛和猪?是它当初的灵魂造了业,而它的灵魂本身的来处就很高贵。

就像我说的那诸葛亮,看见天上掉了一颗星星,一拍大腿说惨了,子龙去也。赵子龙死了,这个人死了是对着一个星星,对着一个天地间一个相当永恒的那么一个生命。

而无神论就等于骂了自己的灵魂,污辱了自己的灵魂,连个石头子都不如,每个人如此哩,你看我就是无神论。

其实从有神论的角度上说,你在污辱自己灵魂的生命,而你的灵魂是依附于这个肉身上,如果有这样的认知,你对今天的事情就很简单。

所以我跟大家讲过,如果米开朗基罗能够画出那样的大审判,而这作为梵谛冈,作为天主教的一个最主要的中心的地方,把它当成神物在供奉。

你到梵谛冈、西斯敏教堂,你会看到米开朗基罗的画作前,放着一个神台,上头供着蜡,它是当成供品在供的。

那样的大审判是天地间的生命,人能够知道的生命,都要接受这一个时刻的审判,如果天地间的生命,都要接受这样的审判的话,难道不包括一个具体人的灵魂吗?那这样的事情一定是跟整个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个人相关的,每一个灵魂相关的,那出的事情它一定是一体的。而未来的一切又在东方。

股市崩盘恐怕比想像得要严重

有朋友在Facebook上今天给我留了个言,他是这么说的,他说股市崩盘的真相,恐怕比想像要严重得多。

7月6号上午证券商必须把1千2百亿的钱,在11点钟之前交给证经公司,周末证经公司紧急补充了股本到1千亿。

那实际恐怕不敢让人知道,证券商的120亿是场内融资盘亏损,占用了证经公司的120亿保证金,增加100亿股本金,说明证经公司起码已经承担了机构的2千5百亿的亏损,这些数就是这么算出来的。

央行表态无限支持证经公司,进一步证实证经公司巨额亏损,没钱了。那央行怎么印钞票子吧?

我刚才讲得很清楚,下跌30%将近29%点多,如果2万亿 3万亿美金没了,你乘6,你现在拿出几千亿,谁逗谁玩儿呢!不知道?

它讲说公募基金希望把无法平仓的垃圾股融资盘,交给证经公司,自己脱身,这一轮疯牛公募基金,几乎全都炒作的是垃圾股,国务院配合互联网概念做庄,这一回枪手必死在枪下又应验了。

1.72万亿暴力救市证实,股市、中国企业机构、证券、基金,已经大面积亏损。我跟大家早就讲过,对不对!

这一波股市在起来的时候,冲到3千多点的时候,我就说你玩命冲吧5千点,4千点 4千5百点 5千点,在我的眼睛里这很正常。它就一定要托起来,然后摔下去,摔给谁?摔在李克强的脸上,摔在习近平的脸上,摔在王岐山的脸上。

它就靠这鱼死网破的方式,这是我在节目当中多次讲过的,今天知道了吧!

中国股市危机,传李克强动怒要暴力救市,没用的,我觉得不用动怒,很简单,你今天公布江泽民家族,江泽民加上俩儿子,曾庆红家族,涉嫌违纪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国家调查,你就不用组织了,对不对?

组织现在越来越被弱化了,正在接受国家调查,正在接受司法调查,你把这条就这么一条刷一写,你看股票怎么样?

中国股市的市值安危保卫战,进入了一个新的战役。在经过3个星期的狂泻之后,中共当局调动可观力量,试图挽回股市下跌的这种势面。

刚刚过去的周末中国各大媒体,纷纷为当局大规模救市造势;但是上海股市星期一开盘,大幅升涨至维持了很短时间,随后又下入大跌状态。

高开非常高,然后一下就下来了,那收市的时候,往上挑了一点,对吧!3千700多点,保住了3千700点,但是这么高开下来挑一下,你明天星期二上哪去?

所以我出的主意很简单,你赶快出个告示说,调查江泽民、曾庆红了,你看看立刻就守住了。为什么说调查江泽民、曾庆红立刻守住了,鱼死网破的那些人没了希望了。

中国股市危机,传李克强动怒要暴力救市

文章讲了一下基本的内容了,朋友知道比我多,然后提到说,因为投资失败而自杀的消息频传,中国救市几个星期不见效,盛传李克强动怒,星岛日报讲李克强推出了,1.7万亿叫做蹦水方案。

中央救市会议中出现相当激烈的争议,央行周晓川与财政部长,倾向于挤牙膏式的救市;但李克强大发雷霆,倾向暴力救市。

我觉得要弄明白,发怒是没有用的,认清现实的状况是最关键,所有人都在找股市这一次波动的罪魁祸首。

文章提到说谁是罪魁祸首,中共央行的喉舌,金融时报将股市下跌,归罪于美国投资行摩根,表示它秘密动机恶意做空,质疑其要破坏中国的改革进程,爱国主义又来了。

如果从这个角度上说,今天主管宣传的人真是尽心尽力,为江泽民、曾庆红服务,真的,我只能这么讲。

那你拿曾庆红的驴尾巴拴鸡蛋,你也不能这么扯这蛋,对不对?你这么扯蛋,那都不是整个碎了。

它讲这个国家震惊了,开始胡乱寻找一些所谓的罪魁祸首,最近每晚9点到11点,中共当局就玩谴责游戏,把这样的灾难到底推卸给谁呢?

德媒:谁来对股市大跌负责?

因为这是1992年以来,股市最惨烈的下跌,它是1992年以来股市最惨烈的下跌,就表明我说的这是今天,江泽民、曾庆红所有在金融体系能够操盘的人,进行鱼死网破的搏杀。鱼死网破是这鱼知道自己活不了了,把你一块毁了。

这就是我一再说的你为什么不抓了他们?对不对!有朋友说抓他们有什么用,如果今天50岁以下的,45岁以下的男人女人,爹妈生你的时候,都得向党要指标的时候,罪魁祸首就是党,就是党的体系当中的这个。没别人,你抓了他。

我早就跟大家讲过,毁了共产党、抛弃共产党,人们的希望内心中精神层面,打开一个口子看到希望,来应对这无法应对的。

曾经被人称过2014大崩溃的,在2015年6月分发生的。真笨!有时候我想想真笨!势利的人、见小钱的人,贼奸贼奸的人,笨死他!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