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外国势力做空中国股市?江派的鱼死网破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上个周我讲了4期股市,没人再骂我说不懂经济了。星期一,世界其他国家的股市受到希腊否决欧盟救援法案的影响都在暴跌,但共产党的股市独一份的上涨了,上证综合指数周一上午上涨了8%,当日收盘涨2.4%。那麽未来趋势是怎样的呢,谁也不知道。前两天,中共央行的喉舌《金融时报》把股市的下跌归罪于美国投资行摩根士丹利,说人家秘密动机恶意做空,质疑其要蓄意破坏中国的改革进程。我看到这里,觉得很好笑,又要挑动爱国主义了。今天中共主管宣传的人真是尽心尽力,为江泽民、曾庆红服务,把这样的灾难都推卸给了“外国势力”这个曾经百试百灵的替罪羊身上了。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也否认了外国投资者通过股市期货投资做空破坏中国市场的传言。因为,中国市场基本同全球隔绝,外国投资者即使想做空也不会发挥很大作用。

外媒报导说,中国经历了1992年以来股市最惨烈的下跌,这就表明了我曾说过的这是江泽民、曾庆红在金融体系中所有能够操槃的人进行的鱼死网破的搏杀,鱼死网破是因为这条鱼知道自己活不了了,想把网鱼的人一块毁了,这就是我一再强调你为什么不抓了他们,有人问我,抓了他们有什么用。我说,你今天抓了江泽民,曾庆红之后,你看中国股市怎么走。你也不用召开什么紧急会议,投了那麽多钱进去,因为你今天投了那麽多钱进去,那钱都是虚的,已经给吞掉了。你说,你能够往里面放多少钱吧,损失了2万亿美金,那你要预备多少钱能够托起这两万亿的势头?你也不用有什么多高深的研究,中国股市都是人操纵的。

有人在脸书上给我留了个言,说:“股市崩盘的真相比想像的要严重的多,7月6日上午,证券商必须把1200亿的钱在11点之前交给证经公司,周末证经公司紧急补充了股本到1千亿,实际是多少,恐怕不敢让人知道。增加1百亿保证金说明证经公司已经承担了机构2500亿的亏损,央行表态无限支持证经公司,进一步证实证经公司巨额亏损,已经没钱了。”你看央行怎么印钞票吧,中国股市下跌近30%,如果2万亿,3万亿美金没了,换成人民币乘6,你现在拿出几千亿,这是在逗着玩呢。儅股市冲到3千点的时候,我说过,玩命的冲吧,能到5千点,这很正常。股市一定要托起来,然后摔下去,摔在李克强的脸上,摔在习近平的脸上,摔在王岐山的脸上。江派就是这种鱼死网破的方式。

“经济”在我的嘴里是一个嘲笑的词,你别觉得我狂妄,其实都是人操纵出来的,你要想了解经济你得先了解人,许多人就是不懂得这一点,无神论的人一定吃死在自己的这块肉上,玩命跟自己的这块肉过不去。儅你股票挣钱的时候,你是爷,你是姑奶奶,现在连孙子都不敢称了。李克强去年7月份,8月份,9月份连续说,股市不能往上走,要注意风险,今天他说,一定要托住股市,这不是横竖有人在玩他吗?你今天留着江泽民、曾庆红一天,他们就玩你一天,因为魔鬼在,动物在,他们就这么行动。人的这层肉身只是表象,注重这块肉,注重欲望的人,借助这块肉来获得你内心的满足,但谁的欲望真正能得到满足了呢?所以今天出的事情,在我看来就是鬼魔的事情,留着江泽民,曾庆红一天,他们就玩你一天,今天谁使劲都没有用,李克强说要暴力救市。我说,你也不用暴力救市,你发个通告:“江泽民家族,江泽民两个儿子,加上曾庆红家族,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国家调查,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就这一条,一公布,你看股市什么样?在我看来,你的对手都不怕死了,你还怕抓他?他们都鱼死网破了,你暴怒,暴力救市有什么用?

其实,我认为现在是恢复中华文化传统的时代,神、佛、道、鬼、魔都可以和人有所关联,如果你不相信神佛,只相信科学,那麽鬼魔都会玩命的整你。我说这些的意思就是别和神佛拧着劲,别和天意拧着劲,别跟人性拧着劲。要相信天地闲有神明,相信自己的灵魂是尊贵的。你就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