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澳洲媒体头版报导大陆诉江潮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澳洲媒体头版报导大陆诉江潮

澳洲费尔法克斯媒体集团旗下的报纸《领先者》,7月2号在头版头条以《抗议器官贸易》为题,报导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以及目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大潮。

报导中介绍了悉尼两个法轮功修炼者家庭遭受迫害的经历,其中悉尼南区Blackhurst中学的高中生明真的父亲贾晔,目前还被关在中国的监狱中,而17岁的明真和他的母亲刘春利都担心,贾晔会被中共摘取器官牟利。另一名法轮功修炼者庄玮,则是在中国经历了多次迫害后逃亡到悉尼的,她的丈夫,目前被中共限制出境。

报导说,刘春利和庄玮都已经向中共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寄出了控告状,控告发起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犯有酷刑罪和反人类罪。

报导还介绍说,从今年5月底开始,已有超过2万名的法轮功学员或他们的家人控告江泽民。

长春、昆明、秦皇岛等地现审江标语

在中国大陆,控告江泽民大潮的消息则在各地迅速传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7月5号报导,日前,在吉林长春、云南昆明,还有河北的秦皇岛和三河市以及山东等地,再次出现了“全球公审江泽民”、“起诉江泽民,还人间正道”、“审判江泽民,还法轮功清白”等内容的标语,这些标语有的出现在风景区,有的出现在闹市中心,有的则出现在街头巷尾和公路两旁。

报导说,截至7月2号,在中国大陆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已经超过4万人,其中,仅6月26号至7月2号,一个星期内,就新增2万多人。

庆盛厂15万收买工人维权代表遭拒

另外,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庆盛服饰皮具公司工人的抗议活动目前已经升级,上百名工人在广东省委门口露宿抗议,已经进入第8天,一些工人陆续病倒、饿晕、中暑。但当局至今未给出任何答复,反而还指责工人越级上访。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工人透露,抗议期间,厂方曾私下联络一名维权代表,要求以15万元换取她不再参与示威,但遭拒绝,随后厂方单方面解雇了她。目前,这名维权代表被关在看守所。

庆盛服饰皮具公司是港资公司,去年12月就曾因欠缴社会保障基金和住房公积金爆发千人罢工,今年5月又因工厂搬迁而爆发劳资纠纷,上个月曾有四百工人绝食示威。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