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长庄德利:尽快立法规范优步和出租车

【新唐人2015年07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彦山报导)在周一的市政府会议上,市长庄德利(John Tory)承诺,要迅速建立新的现代化法律,来规范优步和出租车服务,这是多伦多市政府“最优先级的”的工作。

优步(Uber)和出租车行业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

优步服务​​允许任何人招呼票价便宜的非出租车司机,这已经引起了计程车行业关于安全、保险等各方面的关注。“没有人是在法律之外的”,出租车运营商莫伊尼(Sam Moini)说。

“我们需要公平的竞争环境,”庄德利说。“我们需要大家在法律范围内共同参与这个行业,这意味着现行法律将不得不改变。”他呼吁通过新的立法来监督所有地面交通,促进“公平,公正,便捷,安全的服务。”

优步加拿大总经理布莱克(Ian Black)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会议,所有的意见都能够摆在桌面上”,他还表示期待着多伦多新的立法,同时重申,根据高等法院的裁决,优步服务是合法经营的。“我们将继续服务于多伦多市,尤其是在泛美运动会期间。”

上周五,安省高等法院撤销了多伦多市府禁止市内优步(Uber)服务的申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