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杭州外企工程师 诉江劝善不言悔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这次诉江大潮中,在英国获得通信工程硕士学位的李和平也是其中一位,14年前他曾是人人称羡的外企工程师,但一夕之间却上了中共省级大案黑名单。

李和平这次也加入了全球诉江大潮,在洛杉矶寄出控告信,不仅要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也希望能扭转被其败坏的中国人的道德良知。

原杭州摩托罗拉工程师李和平:“用这个起诉书,让所有接触到这封信的人,和接触到这个案子的人,能够了解到江泽民才是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一定要把他绳之以法,中国人的道德,中国人的良知才能够重建。”

他表示一封信的力量也不容低估,自己14年前也是为一封为法轮功伸冤,劝官方不要助纣为虐的劝善信被非法投入冤狱。

原杭州摩托罗拉工程师李和平:“当时我寄这封信,因为寄到了政府机关,所以就成了省级的大案。省级的610要求下面不惜一切代价,要把这个破获。”

他曾先后8次被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单位非法关押。女儿1岁生日时父亲被当面绑架走,骨肉分离两年;李和平的父亲也两度被非法劳教,让他的女儿在幼小时心灵就承受创伤。但是相较于无数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或迫害致死的案例,李和平一家还算幸运。

原杭州摩托罗拉工程师李和平:“这个都是他们系统安排的,给你造成一层一层增加的恐惧。”

他表示14年后的这封控告信,同样是希望更多中国人能明辨善恶并伸张正义,也给自己留下美好未来。

新唐人记者郑浩、曾铮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