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名制作人温特劳布逝世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7月6日,《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系列,拿下三座艾美奖的好莱坞知名制作人杰瑞•温特劳布(Jerry Weintraub)在加州家中去世,享年77岁。

在纽约出生的杰瑞•温特劳布(Jerry Weintraub)是好莱坞首屈一指的制作人,在电影与电视都有出色的表现。2001年,他与乔治•克鲁尼等一票巨星(George Cloony)合作的《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系列,票房大卖,可说是他的代表作。

除了《十一罗汉》,这位金牌制作人也曾制作如《复仇者 》(The Avengers )(1998)、《炮弹专家 》(The Specialist)(1994)、《兵人 》(Soldier)(1998)他也因制作世界各地带来关于气候变化对不同人们生活以及环境影响的信息《多灾凶年》(Years of Living Dangerously Season)等影片。

在刚出道时,主要是担任音乐经理以及行销,曾与著名乡村歌手约翰.丹佛(John Denver)合作,也为“猫王”埃尔维斯的演唱会行销。杰瑞•温特劳布于加州棕梠泉家中过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