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诉江超四万 加拿大声援

【新唐人2015年07月08日讯】从5月底到7月初,超过四万人对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提出控告,仅最近一周就有两万多人提出告诉。这些控告敦促中共最高检察院启动调查,并将江泽民绳之以法。而在海外,越来越多的人也在声援这股控江潮,来看记者朱峰发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报导。

7月6日,多伦多民众聚集在中区唐人街,拉开真相横幅声援控告江泽民的大潮。

6月以来,已有数十位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递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教师王影曾因修炼法轮功四次被非法关押,劳教两年,受尽虐待。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王影:“把我身体和四肢呈‘火’字型固定到死人床上,七八天之后身体就非常非常糟糕,腰、胳膊、腿都又麻又木又酸又痛,更严重的是,因为长时间捆绑,就导致胃肠痉挛。”

原中国建设部处长陆方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遭强制洗脑和超强度劳役。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陆方:“恰恰就是江泽民作为国家主席带头破坏法律实施,无视中国法律体制,因为中国宪法是保护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特别镇压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必然的结果就摧毁了中国人的伦理道德。”

很多学员在迫害中九死一生,亲人也受株连。

多伦多法轮功学员秦薇:“那些人跟我说,如果我不放弃信仰、不放弃修炼,他们让我的女儿不能上大学。我和女儿只能背井离乡,离开中国,来到加拿大,真的我们很想回国,可是回不去。”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杀戮人数超过200万,这是历史上绝无的、仅有的、最惨烈的群体灭绝,而在中国大陆自5月底以来控告江泽民的浪潮正在迅速扩大,目前已有四万人递交了控告书,很多专家表示,这已经拉开了全球公审江泽民的序幕。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