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前参议员:告江使全中国人受益

【新唐人2015年07月07日讯】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采访报导)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Consiglio Di Nino)认为,对迫害元凶提出控诉的4万多名法轮功学员是真正的勇士,他们的行为也会影响更多的人。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以前试图挑战中共的人会被迫害甚至被杀,所以这些人对江泽民提出控诉,无疑非常的勇敢,他们也必然成为其他中国人的典范。

目前上万份诉状已被两高(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签收,迪尼诺希望中共能真正兑现“依法治国”的承诺。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我认为这是很好的第一步,我们应该为此鼓掌,我希望这次他们是真诚的,如果真的是这样,世界将会变得很美好、更安全。

迪尼诺说,诉江最终会让所有的中国人受益。

加拿大前参议员迪尼诺:“这将带来中国人想要的改变,这是最重要的,这种改变不只是我要的,也不只是你要的,而是所有的中国人向往的。他们需要表达出他们的梦想、想法,他们需要组成一个群体共同表达这些愿望。

迪尼诺透露,六四事件使他开始他关注中国人权,他佩服站在坦克面前的那名中国人的勇气,他相信,诉江潮会唤醒民间的“天安门精神”,未来必然多至数百万的中国人站出来要求实现公义。

相关文章
评论